7-eleven-NYC-concept-store-9

其實我一直都想知道國外的711有甚麼不同!! 

但是遇到的711都不大~就像台灣的柑仔店~ 小小擠擠的…

 

好不容易遇到一家稍微大一點的~ 就拍了些覺得不同的地方 🙂

其實我們同行夥伴覺得,要知道當地的物價甚至是風俗民情,

可以從便利商店看出一點端倪 XD

((其實從美國麥當勞就看的出來,其實美國人都很相信消費者~

把飲料BAR直接放在用餐區旁邊,讓人REFILL@@ >??

IMG_7467

先從笑話開始說起~ 當時我們看見廣告寫著 有種熱帶汽水 大杯特價$0.99,我們就打算買這個了

從裝冰塊開始不知道是手勁太強還是怎麼的,冰塊一壓就加滿整個大杯@_@

((或許我說大杯,大家會以為是台灣的大杯SIZE …. 

但是其實事實是這樣

IMG_7222

其實這個大杯之上還有兩個等級…… (( 最大的杯子還真是不敢恭維….

好不容易弄好適合的冰塊量之後誤觸飲料圖片…
不得不說那個按鈕接觸十分敏感= = 輕輕摸一下就有飲料倒下來…..

害我們得重來XDDDDD 再從冰塊開始@_@ 

我想這家711的店員應該覺得這幾個華人來亂的@+@

—————-出糗到此——————-

結帳時 店員問說 你們來自北京嗎?

我當時真的想回 Yes! ((畢竟做了這麼丟臉的事情….

但是基於誠實台灣人的本性 我回 no,我們來自台灣XD

店員竟然說得出台北這個地方XD 說他去過一次 蠻令人驚訝的  🙂

IMG_7228IMG_7229

熱狗的口味好多好多好多@_@ 多到不知道怎麼選!!!! 

IMG_7224IMG_7225

還有在賣超便宜的甜甜圈 或是麵包!!  

IMG_7219還有很多很多種咖啡可以選擇~ 可見美國人多愛喝咖啡~

IMG_7218還有許多不同的糖漿、砂糖(Diet)…等等的調味,都是自助的~

我突然想到,如果這些糖漿放在台灣的話,可能半天就被用完了吧…

這看出美國人還真的非常相信人性~ 非常尊重消費者~

而他們美國人也都不會貪小便宜到這種地步~((或許也不見得是這樣,但是至少我目前看起來真的是如此

IMG_7217

而冰塊……. 有個大大大大大冰箱,裡面裝滿冰塊@_@!!

IMG_7226IMG_7227

有很多堅果零嘴~ 看起來蠻可口的~~

IMG_7223

生菜沙拉 水果甚麼的 在美國可以放一整個櫃子~

倒是御飯糰甚麼的 沒瞧見~~~

這家711 只是我們逛過最大的711~

一定還有更驚人的XDDDDD

 

總之覺得美國人就是相信人性的一個國家!!

不知道是懶惰還是真的相信人性本善~ 甚麼都自助

 

至於飲料櫃,餅乾甚麼的 當然都跟台灣差不多~

但是每走進一家美國的便利商店或是china town的中式超級市場

其實都有很多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