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說,斗六院區的便當雖然是從虎尾送過去的,可是真的好難吃😰😰😰可能因為冷了,而且份量很少😒(可能因為盛太多會灑出來不方便運送吧)。到了虎尾我才知道原來有麵,而且不用”搶”星期三的特餐!😲😲😲

下圖左下黃色的紙卡是集點卡! 如果用自己的餐盒裝飯一次集一點,滿十點在送一個便當XD

首先先到B1經過OK超商及杏一之後,先在收銀台付錢,決定你要吃甚麼~

然後你會拿到兩張單子,如果吃便當就繼續往前排隊,然後把單子丟進桌上的塑膠盒裡,再告訴打飯的阿姨你要五穀飯還是白飯(加飯不用錢!!!!!!!)。😊😊😊😊😊😊😊😊😊

再往前會先看見三道主菜,選一樣:) 之後去後面選三樣菜就完成你的40元超豐盛便當 🙂

選主菜的時候可以請阿姨幫你淋醬汁在飯上! 超好吃超下飯! 我常常都加飯,明宏老師還挖一半的飯給我 🙂 哈哈哈哈 (所以在虎尾五周從46公斤變成51呀!!!!!)

也可以跟阿姨說你不要肉,就可以享用後面五樣菜:) 也有素食便當可以選。

接下來就是便當圖全集!!!! 看看我這幾周都吃了甚麼、菜色如何!!

請注意各位!這個便當才40元!!!!!!!!!!!!!!!!!!!!!!!!!!40元!!!!!!!!!!!!!!!!!!!!!!!!!!!!!!

▲▲▲ 周三的特餐!! 只有兩道菜可以選,但是在虎尾的好處就是可以請打菜的阿姨幫你加肉的湯汁在飯或麵上:DDDD 這樣真的超好吃超夠味的阿!

而且在虎尾可以加小菜(周五是炒小魚乾啊啊啊!!!!!) 周三應該也都固定是酸菜:))))))

▲▲▲ 這天的小菜是菜脯!

▲▲▲ 這天的小菜也是菜脯,煮菜是紅燒獅子頭。其實虎尾的便當常常都有”雙主餐”的感覺! 因為其它的菜中也會炒肉!而且量都加的不手軟!!!

▲▲▲ 這天的主餐是鮭魚:DDDD 是後來其中一種主餐賣完了再上架的:DD 超幸運的 ^_^

▲▲▲ 這天的小菜是蒼蠅頭! 我們實習同學超多人愛吃這道小菜:DDD

▲▲▲這道小菜就是花生炒小魚乾阿!!!!! 明宏老師的最愛XD

接下來是麵食!!!!!!!!!!!!!!!▼▼▼▼▼▼▼▼▼▼▼▼▼▼▼▼

再來就是虎尾的麵,每個我都吃過(除了陽春肉燥麵之外xd 但我認為陽春肉燥麵就是沒有肉排的肉排麵!) 結帳完之後只要把單子放在煮麵的檯子上,阿姨們就會開始煮你點的麵了!

第一個是素什錦蔬菜麵▼▼▼▼▼,裡面很多火鍋料(丸子味道蠻奇怪的@_@) 我覺得如果一樣是50元,葷的什錦麵cp值更高! (煮麵的阿姨會問要不要加肉燥 油蔥 香菜甚麼的)

什錦麵,只吃過一次而且忘了拍照~~ 裡面有不少海鮮! 有一隻蝦子、花枝之類的海鮮! 覺得比素食的cp值高!

旗魚羹麵▼▼▼▼▼

裡面的旗魚塊蠻多的!!! 但是真的要碰運氣,有時候魚很鮮嫩,有時後蠻柴的 我吃過兩次,ㄧ次很嫩ㄧ次很柴~~~ 算幸運吧 有吃到好吃的時候:)

再來是一度讓我超級喜歡的肉排麵▼▼▼▼▼(曾經連續吃三天),這個肉排麵就是陽春肉燥麵加上一塊超大塊的炸肉排阿!!! 肉排常常都比臉還大@_@ 蛋是我覺得他的麵衣裹的蠻厚的!(有點太厚xd)

我覺得他的麵衣太厚,所以會泡進湯裡(湯裡有加肉燥,所以非常夠味!)

這樣真的超好吃的阿! 有兩次我還把湯都喝完@_@

大滷麵▼▼▼▼▼~~~ 可以加肉燥更有味道XD,而且老師一直跟我們跟病人推薦大魯麵超好吃!!哈哈哈 所以這也算一個必吃的麵吧!!!

肉羹麵▼▼▼▼▼

加醋更好吃 😀 如果想吃飯也可以!  (肉羹飯要先去排便當那裡盛飯! 一樣可以加飯xd 盛完飯拿來煮麵這裡他會幫你加肉羹 :)!! 檯子上有調味料,有醋可以加!!)

同學點了加麵的肉羹麵,分開裝了@_@

便當是一個40元,麵大部份是50(加麵要加10元)。對於醫院的便當我真的能說CP值超高!!!!!!!!!!!!!!!!!!!!!!!!!!!!!!!!!!!如果離開這裡我還真的不知道還有哪裡比的上…

最後,OK常常有買一送一的飲料! 可以逛逛找找看有沒有想喝的剛好特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