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去櫃上預約,8/8就可以來做肌膚檢測😄
今天到台中新光三越的IPSA, 櫃姐小藍真的超親切,也完全沒有推銷,還超好聊!對於害羞的消費者可以說是非常棒的體驗。
肌膚檢測順序:
卸妝(當時使用的卸妝產品沒在販售😭)》礦泉水擦拭》檢測》角質層檢測》說明檢測結果及需要加強的地方》上二號角質發光液》機能液》自律循環液(舒緩)》防曬》控色乳》粉餅。
櫃姐說我的保水、彈性、皮脂等等都還不錯,缺點就是因為前陣子準備國考壓力太大長了很多痘痘,造成肌膚不太平整。
無論是卸妝還是之後上保養品及底妝的手法都很輕柔,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對自己的臉太粗魯了@@

最後會圈出今天使用的產品,因為我的臉對酒精過敏,所以櫃姐直接選敏感肌系列的保養品。用完一系列我只有被燒得體無完膚的感覺,加上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有一股優雅的香味…真是太燒了。
最後櫃姐給我的試用品都是底妝系列(防曬、控色乳及粉底),因為保養品都發完了,加上一開始我就表明是為了粉餅而來。
櫃姐說 買三千就可以入會變成白金會員,會有普通會員沒有的優惠組合,所以我打算等發薪日一起買!!!!!
(最後還互相加了line,說可以直接幫我約下次的肌膚檢測及詢問櫃上的組合還有沒有貨,真是太天使了)

最後,還去資生堂國際櫃獲得玫瑰金睫毛夾!(我的植村秀用好久了正想換!根本就超佛心)櫃姐還細心的替每包試用包貼上產品名貼紙,慢慢的解釋使用順序及用量。
可能是我上輩子燒了好香,都遇上天使櫃姐 😇
謝謝大家。